瑞虎5x和瑞虎7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是觉得瑞虎7比较好一点:

1、瑞虎7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多浮夸设计,多了几分硬朗的线条。厂商指导价9.79-15.09而瑞虎5x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7.99-11.0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8x1830x1645mm,轴距为2630mm,内部空间都还是很有保障的;

2、瑞虎7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氛围灯,盲点监测,定位互助服务,并线辅助,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陡坡缓降等而瑞虎5x的内饰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感受配置也同样丰富;

3、动力方面,瑞虎7与瑞虎5x均搭载有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瑞虎7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瑞虎5x的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和瑞虎7相比,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瑞虎7好一些,瑞虎7高一个级别,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更有优势。瑞虎7全系标配了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TCS、定速巡航、前 后雷达、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丰富,质量可靠,油耗不高,性价比不错,越野性能还是不错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和瑞虎5x汽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瑞虎7好一些,瑞虎7高一个级别,车子空间方面相对更宽敞,舒适性更好一些,技术也是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