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这款车个人觉得一般般,毛病也相对较多:

1、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2、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

3、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5-6.9L。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小毛病会有,但是不多。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技术也非常成熟,不过车辆的品牌效益不是很好,毛病也不多,还是可以买的,油耗相对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