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suv车型途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款suv途昂车型蛮好的: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

4、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所周知,中大型SUV多数为豪华品牌中高端车型,他们车身高大,内饰豪华,售价也相对较高,深受中级资产消费者追捧。今天我们要讲到的途昂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它的起售价为30.89万元起。途昂在在10月销量为9040辆,1-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53437辆,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大众途昂仍是众多消费者最受青睐的中大型SUV之一。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近年来在中国车市中SUV份额的增长速度有目共睹,正是由于国人对于SUV车型的热爱,才让SUV在车市整体销售中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不少车主挑选SUV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很多人有“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另一方面,SUV大空间、高坐姿的优点也的确为现今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少方便。尤其是现代中国的家庭结构,让大型7座suv成为不少家庭购车的首选,在大型7座suv车型之中,豪华大型7座SUV首选上汽大众途昂,大众途昂怎么样?途昂以其威猛大气的外观、宽阔的内部空间、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带给不少车主非凡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