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皮卡和江铃皮卡哪个质量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庆铃皮卡当然是目前国产合资品牌皮卡中最好的:

1、因为该车就是重庆汽车和日本五十铃合作在中国生产的五十铃皮卡,其质量一直都皮卡中最好的,品质和日本原装五十铃相比一点没变,该车除了最低10万起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2、但该车在技术、耐用性、综合性能绝对是国产皮卡中最好的,我们单位有一台庆铃皮卡和一台江铃宝典皮卡,庆铃皮卡是03年购买的,用到现在一直没问题,在高速上还可以跑到120码;

3、而那台江铃宝典皮卡是07年购买的,空载时速最高也只能跑到80码,车子跑起来感觉完全没劲,拉了差不多1吨的设备之后车子跑起来完全没有劲了,3挡完全用不上,只能用1、2挡跑,很那辆庆铃相比差远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各有千秋吧,相比较我还是觉得五十铃的皮卡质量更好,性价比更好,推荐D-MAX,大气的外形,宽敞的车身,感兴趣的话官网上看看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庆铃皮卡和江铃皮卡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江铃好一些,因为江铃皮卡保有量大,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