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车辆定位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找到安装在汽车上的定位器,对于不同的定位器设备,有不同的方法:

1、有线是指没有内置电池或内置小容量电池需要从车上取电的定位器,车上取电的位置可以多一些,如车载诊断接口、保险箱、车灯、A、B、C柱、后备箱等,简单地说,车上任何有线的地方都是可能的;

2、无线定位器不需要接线安装,设备本身有较大的电池容量,可长时间待机工作定位器,车外包括任何位置都可以,更难发现;

3、当然,你也可以看看下面的位置:前挡风玻璃上方的顶灯,前仪表板周围的隐藏位置,门隔板中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发动汽车,使用移动收音机,打开收音机,找到声音最清晰的频道,移动汽车的所有位置,仔细听,如果收音机移动到有噪音的地方,就在那里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保险杠上找,也可以去后备箱、备胎找,后挡风玻璃下也要留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