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门凹坑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门凹坑修复方法有:

1、干冰解决,非常小的凹坑可以尝试用干冰来解决,带上防冻手套,直接将干冰放凹坑处,大约三四十秒后,凹坑就会自动的复原;

2、工具解决,可以选择购买一些专门修复凹坑的工具,但是车主们要记住并非所有凹坑都可以进行快速修复;

3、如果漆面已经严重破损或是凹坑边缘棱角过于尖锐,甚至出现了死角,一般都不建议采用这种方式进行修复;

4、而除了以上两种情况,大部分凹坑一般都可以通过快速修改进行快速修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车门凹坑的地方有多大了,如果是轻微的凹坑,可以用小吸盘吸出来就可以了,如果凹坑面积比较大的话,建议你去4S店处理最好。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开水烫,用开水倒在车门凹坑的地方,让它软化,然后找个吸盘把它吸出就可以了,一下不行,再反复吸几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