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滤芯多少钱一个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滤芯价钱一般是在500-800元之间。汽油滤清器作用:

1、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油箱旁边的油管上,主要是为了过滤汽油中的杂质;

2、汽油是由原油经过复杂的过程制成的,然后通过一个特殊的路线被运送到各个加油站点,最后被运送到车主的燃料箱。在这个过程中,汽油中的杂质不可避免地进入油箱,此外,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杂质也会增加。这样,用于过滤燃料的过滤器就会显得脏,充满渣滓,从而使过滤效果大大降低;

3、因此,建议到了公里数更换,如果不更换,或延迟更换,势必影响汽车的性能,造成油路不畅,汽车加油没劲等现象,最终导致发动机慢性损坏,甚至发动机需要进行大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滤从几十块到两三百的都有,一般一百来块已经是够用了。三滤和机油不用原厂都是可以的,三滤用曼牌马勒的最好,机油用GT魔力红甚至能够跑15000公里再更换,动力和静音也比原厂机油更出色。本身这类原厂配件就是低保,想要更好的保养肯定还是得买更高端的品牌。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如果汽车价格几百万,一个汽油滤芯五百块钱就正常不过了,每个系列车的汽油滤芯都不一样,有的需要更换,有的是长效的,安装在油箱里,不需要更换,关键看你的是什么车。汽滤不一定用原厂的,配套大厂的都不错,比如曼牌,马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