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是54.3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

1、FJ酷路泽作为丰田越野车系的代表,经过了40年历练,良好的口碑已深入人心,完全有实力和路虎、JEEP等专业越野品牌抗衡。FJ酷路泽是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采取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但由于外形设计极具个性,在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小;

2、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 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3、18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新增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侧防擦条等配置都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丰田FJ酷路泽在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54.3万元。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价格是55万元。相信很多人购买FJ酷路泽也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其实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FJ酷路泽的外观改动并不多,可能也就在某些小细节修修补补,或者在轮毂样式上做做文章。甚至在保险杠等方面都保留了最初的样子,可见其外观设计的经典和优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