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油耗是挺高的,平均达到了16个油,具体的最好自己测试:

1、FJ是一款专门为越野而生的车。其动力性、越野性能超乎一般人的想象。甚至它曾经创出以原装车通过了改装车才能走过的越野路径的奇迹,其性能相当强悍;

2、越野方面的能力可以说超乎寻常,但城市路面上就一般,甚至于,它在城市路面上仿佛有先天不足一样,它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3、因为底盘的设计关系,FJ的后轮定位数据是无法调整的,换句话说,万一出了事故装了后面,FJ后轮可能会吃胎的,而且无法处理,这个心里有数就好,毕竟大家买车都不是用来撞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油耗是可大可小的,如果纯粹的城市使用14—20都是可能的 ,甚至20以上,但是开到14,毕竟是有难度的,那必须相当的柔和 如果20或者以上,很简单 ,地板油就行了,丰田的车不管是小排量还是大排量都省油,但是这个省油是相对的,最终表现如何,与城市交通状况和自己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丰田FJ酷路泽4.0L动力 百公里油耗厂家宣传是在11.6-11.9个油,不过该车型一般综合油耗百公里十三四个油都是正常的,具体要看驾驶习惯的,还有所走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