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优胜最低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瑞是奇瑞麾下的四大品牌之一,是主打微车的一个品牌,最低价4万多D:

1、此前开瑞已经退出了开瑞优雅和开瑞优优等产品,但售价均在4万元以上,在开瑞优胜和开瑞优劲上市后,开瑞的产品线将下探至3万元区间,产品更加齐全,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2、2400mm标准轴距,3780mm标准长度,带来近3.5立方米超大空间,空间利用率达到57.2%。客货兼用,使用随心所欲;

3、SQR472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升功率超过50KW/L;

4、采用轿车化生产工艺。笼式车身,高位排挡杆,液压助力转向,高效冷暖空调,亲民价格,轿车化配置,带来超值驾乘体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优胜在开瑞优派的基础上加长了200mm,两者在外观上非常相似,轴距也同为2400mm,加长后,优胜的内部空间明显加大,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空间测试上,优胜的车厢内竟然可以装进24个成年人,空间表现非常优秀。配置方面,玻璃电动升降、车门自动闭锁、可调方向盘、MP3接口、冷暖双蒸空调等均在优胜高配车型上出现;最低价4万多。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优胜16气门发动机,472发动机,与百万台奇瑞QQ相同的发动机,品质成熟,动力很不错,油耗也不错,车辆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车身方面,与竞品同级别更加扎实;最低价需要4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