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u盘往哪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580u盘屏幕右下角有一个usb按钮,但那个按钮按不动,扣下usb的那个按钮,就可以插入usb了:

1、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2、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 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3、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 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580u盘一般都是在屏幕下面的插进去的。第一要用FAT32文件系统格式化的U盘,其它形式格式化的U盘,可能会不兼容。不要太大,一般的8到16G为宜,这么大的好读取,不会因为拖慢了系统而不识别。不要用迷你U盘,它的主控材质很差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 舒适版的usb中控屏右边的位置,该车子的中控屏右边有一个写着USB的小塑料块,扣开就是该车子的usb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