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缸上的,东风风光580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1、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2、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3、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4、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5、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右下方后侧。风光580用的是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是应用菲亚特技术打造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580发动机号肯定是在发动机上面的啦,东风风光580发动机是湖北十堰生产的。 东风风光580发动机的组成: 曲柄连杆机构——实现热能转换的核心,也是发动机的装配基础; 配气机构——保证气缸适时换气; 燃料系——控制每循环投入气缸燃油的数量,以调节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