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和霸道对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地巡洋舰和霸道都是丰田汽车旗下的硬派越野车,陆巡和霸道是父子俩:

1、但是如果你仔细的去看的话能看出,陆地巡洋舰写的是landcruiser,而霸道写的则是land cruiser prado,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霸道的确是陆地巡洋舰的下一级产品;

2、霸道这辆车看起来就有一种强悍和霸气的感觉但是如果要把他Kuleze来做比较,那就很轻易就可以看出二者的分别啦,两辆车摆在一起的话,霸道在kuleze面前还是不够看的;

3、还有车身后面的车标也是不一样的,尾部的字母标识不一样。还有巡洋舰的轴距要比普拉多大一些,所以肯定也会坐上去也会更舒服一点;

4、这两款车相比较的话,肯定是酷路泽完胜了,因为他的性能好的多,但是价格也是要比普拉多高的多。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2016款的拥有4.0L,4.6L,4.7L,这几种动力可选,最便宜的4.0L报价都在77万起步,而4.6和4.7l的一般都是百万起步。相对于陆地巡洋舰动辄百万起的壕无人性,霸道显然亲民多了,目前霸道2019款的只有3.5L一个动力选择,它的指导价是49.48万起,这个也就是一个陆地巡洋舰基本上要两个霸道的钱,款式还不够新颖,个人觉得光从这两个方面来说还是挺划不来的;陆地巡洋舰的配置显然也不如霸道多,毕竟霸道是新款车型,像很多这两年才兴起的配置基本上都有,而陆地巡洋舰则没有,比如前后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什么的,这些陆地巡洋舰通通没有,而只要一半钱的霸道全都有。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拥有各种排量车型可供选择,但是基本款4.0L排量的动力真的没有比霸道3.5L的好太多。拿陆地巡洋舰的2016款4.0L车型和霸道2019款3.L的来比较,陆地巡洋舰搭载4.0L的发动机,但是它的最大马力是275,最大扭矩为385还搭载了5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霸道搭载3.5L的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280,最大扭矩为365,它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动力上占不到便宜的陆地巡洋舰,就连变速箱都输了,简直惨兮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