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有中东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2700有中东版的,优缺点如下:

1、缺点很明显,经济性差,一挡要兼顾二挡因此要动力/制动力的时候会太肉,只能切低四;配合2700的发动机很不错,唯一硬伤就是时速60上坡加速无力,死穴,需要靠司机操作避免;

2、优点,优秀的调校,不顿挫,可靠性。跑西藏一路都是手动升降挡,也就是都是偏高的转速,尤其是动不动几十公里的长下坡盘山,全靠变速箱和发动机制动,即时速70到100的下坡,转速一半时间都是3000到4000转;

3、不忍心可以加装额外散热。挡位少,非常便于发动机制动的操作,脑子很容易记住当前在哪一挡,当然,5速也能记住,再高就不方便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2700有中东版的,在40到6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能做到越野和日常使用兼顾,舒适性做到近乎极致的硬派越野,除了普拉多没什么车了。勉强够得上的是帕杰罗,价格不到40万,而且舒适性,内饰比普拉多差了不少。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东版霸道2700挺好的,买这款建议到隆泰鑫安汽车,北京隆泰鑫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汽授权认证的特许经销商,集新车销售、维修服务、零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功能;公司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精心为汽车用户提供信息咨询、整车销售、金融信贷、投保续保、精品装饰、维修保养、定损理赔和验车上牌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