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飞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飞度内饰舒适感很好,设计不错:

1、不过全新一代飞度的消息再次点燃了国内车迷的热情,现款飞度一直以强劲的动力和宽大的空间被国内网友奉为“神车”,这次从国外传回的日文资料中,暗示下一代飞度或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Type-R车型,并且会将标定马力调校至220Ps,达到绝对的性能钢炮级;

2、并且之前国内有媒体报导了进入国内的普通版飞度将搭载思域同款1.5T发动机的消息,意味着全新飞度可能不会搭载自家的用户反馈不是太好的1.0T三缸发动机;

3、另外从海外谍照来看,全新一代飞度前脸部分头灯大小会加大,进气隔栅的造型有也有所改变,不过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行李架,所以不排除全新一代飞度可能推出跨界版本的可能;

4、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度搭载了类似雅阁的中控显示,飞度用户也终于能享受到应有的科技配置,省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飞度最大的卖点就是动力,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大131马力,在同级别里敢说马力是最强的,动力方面是无可挑剔的,各家媒体专业评测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多,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肯定没有第二家了,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小马拉大车的情况比比皆是,不是不想大马拉小车,而是受到了成本的限制和技术方面的缺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飞度内饰的材质和做工一直是飞度的一个亮点:仪表盘使用了更加符合现代潮流的发光式;可四向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与CIVIC(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相同;不规则的中控台则略向驾驶者方向倾斜。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尺度的1.3升和1.5升两款车型上分虽采用了两种不同的中控台设计,如新颖别致的三个空调按钮,只是在单碟CD的位置稍有不同。1.5升车型的中控台面板更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