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普拉多27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普拉多2700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1、丰田普拉多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2、新PRADO普拉多的升级进化并不仅限于此,新增座椅通风功能,配合原有的JBL专业级扬声器音响系统、9.0英寸蓝光DVD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与尊贵的驾乘体验;新款四辐式方向盘,不仅操握舒适便捷,更能增添纵横天地、驰骋“疆场”的定力;

3、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在两驱(H2)和四驱(H4)间切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差一点,城市超车没问题,只是上破明显感觉有点累。车根据个人而已。 预算够,就直接上4000。预算不足,多数是代步用的话,2700只够,个人比较推荐2700国产版本,配置好了,价格便宜,我开的2010的2700,天窗和电动座椅都没有,下来过52万,现在43左右就落地了,马力差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拉多2700发动机优点是皮实耐用,可靠性高,缺点是技术相对落后,动力性差,油耗相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