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漆发黄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车漆发黄的解决方法如下:

1、我们仍是从原理着手,原理就是白色油漆其实是无辜的,关键是外面的那一层通明的它变成黄色的。那么就是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做加法,一种是做减法;

2、减法就是抛光,我本来那一层通明的,它和空气触摸的部分在氧化,对吧?其实里边是好的。我把外面那层抛掉一点,里边仍然是通明的车子就从黄的变回白的了很奇特,可是你抛过头就抛穿掉了,抛一次少一次要注意。定期打蜡保养,推迟氧化;

3、还有一种方法是做加法,你这个外面那层清漆是不是会氧化的,我给你外面再打一层蜡,涂上去,你氧化就氧化我那个蜡好了。蜡被氧化掉了擦掉,我再涂一层。这样的话,相对的让我白色的车漆寿数会更长,不简单变黄。可是要注意不是说打蜡就永远是白色的,太阳的紫外线仍是有很大的浸透力的,所以说这个也仅仅一个推迟保养的措施,并不是无敌的方法。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漆面变黄,是属于用了抵挡的清漆固化剂的原因,这个没办法,只能做个全车喷,记得做全车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他们用的什么牌子的清漆固化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漆由白变黄是因为你的车漆氧化所造成的,你应该先去汽车美容店去做个抛光还原下车漆,把漆面的氧化物去掉,然后再打蜡或封釉,镀膜,镀晶都可以,把车漆保护一下就可以了!做完后你的车子会焕然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