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喷的车漆发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喷涂之后的颜色和你的原车漆有明显的色差,那么有两种可能:

1、第一,颜色比例没有调好,建议重新喷涂。第二,如果是喷漆之后一个月之内颜色有点深,那也许是漆没有干透;

2、但如果过了一个月还是比较深,那就是颜色不对。你可以去让4s店去重新喷涂,但不需要全车喷涂,可以用过渡的喷涂技术进行喷涂,这样子可以让相近的颜色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如果你很在意颜色的话,建议最好用进口漆,避免以后不会变色;

3、最后建议最好不要去过多的喷涂,如果喷涂的次数过多,以后车身就会想手上起干皮一样掉个没完;

4、尤其是想车顶,机盖这样面积比较大的地方。记得车身的漆干透之后,做车身的护理,打蜡,或者封釉。对车身有好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问,我告诉你,有很多车喷完后当时颜色看着一样,色差不大,但过了一段时间有的就发黄了,什么原因,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漆的质量太差了,就是我们所说的漆的耐候性差,而且不是一般的差,单工序的白漆,双工序的清漆都是这个问题。进口几大世界名牌漆就没有这个问题,耐候性好,不好发生这样的问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颜色发黄说明车漆质量有问题,这个没有异议的。 一般白色车最容易出现这种状况,如果是白珍珠或者乳光白更要注意,有的4S店都经常喷出色差,所以要去靠谱的店了。 油漆最好使用进口漆,工人工作流程也要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