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条对车漆发黄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密封条对车漆发黄当然有关系啦,车漆发黄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1、洗车。保持车辆的清洁,不要积累太多的污垢,不排除污垢沉淀或腐蚀油漆表面,造成不可挽回的漆面损伤;

2、防晒。有地下停车条件的朋友,就可以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没有的怎么办呢?可以买一个防晒的车衣,长期不开车的时候就可以把车衣罩在车上,防止太阳暴晒以及其他的损害;

3、定期打蜡。不要以为打蜡都是骗钱的伎俩,其实它有实际效果的。定期打蜡可以有效的防止车漆氧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有关系的,你的车漆由白变黄是因为你的车漆氧化所造成的,你应该先去汽车美容店去做个抛光还原下车漆,把漆面的氧化物去掉,然后再打蜡或封釉,镀膜,镀晶都可以,把车漆保护一下就可以了!做完后你的车子会焕然一新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密封条对车漆发黄是有影响的,建议抛光处理一下,其实就是把车漆表面无法洗去的污垢,也就氧化发黄的部分通过抛光的方式磨掉,可是这样会使得汽车的车漆越来越薄,所以不建议经常做抛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