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8的油耗差不多在每百公里10L左右,还存在一些缺点:

1、缺点一,亏电比较严重,新车到手没多长时间就会出现电压过低的警告,这是比较严重的一个问题,同时也反映出品控比较差;

2、缺点二,轮胎的噪音很大,特别是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会听到很大的轮胎噪音。再加上车辆的隔音效果不好,所以噪音就显得特别的大,但是这个可以通过自己重新加隔音带可以稍微改善;

3、缺点三,汽车自带的导航不精准,而且经常会出现无法识别语音的情况,所以还没有自己的手机导航好用。所以这个功能就限制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广汽传祺gs8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2.0 6挡手自一体 2.0T 201马力 L4 4B20M1 平均油耗: 11.03 油耗范围: 9.57 12.49 车友数: 1455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8在正常路段正常驾驶的话油耗在百公里约10-11L的样子,这款车上市以来用户的评价也确实是好的多于坏的。首先这款车的颜值可以达到八十分左右,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但是长期看也能接受的类型,特别是车前头的大灯设计很好看,车头外观设计整体也比较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