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NVH,即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oise、Vibration、Harshness)的英文缩写,是衡量汽车质量的一个综合性指标。对消费者而言,噪声、振动是驾驶汽车的第一感知,关系到汽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感,直接影响乘客的驾乘体验。然而,汽车NVH性能开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它的复杂性在于振动噪声源非常广,发动机、变速箱、进排气系统、不平路面、风、电子电器等都是它的振动噪声源,这导致NVH是汽车最难开发的性能之一;

2、其次,振动和噪声形成的机理复杂,理论基础各异。再者,NVH性能受制造精度的影响很大,尤其是橡胶件的刚度控制难度较大。传祺车型NVH开发坚持平台化的正向开发战略,成就了传祺GS8卓越的NVH性能;

3、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约40dB);即使开上高速120km/h也只有65.2 dB,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怠速方向盘振动仅0.12m/s^2,座椅导轨振动仅0.04m/s^2,坐在车内几乎感知不到发动机的振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8只有一个发动机2.0T,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输出也很温和,但是起步时感觉反应有点慢。这个2.0T早前已经是在GA8上面用过,只不过两者之间的调校会有所不同,这台车的最大马力高到了201匹,象征性往高了一点点,而扭矩去到了320Nm,我觉得这倒是理所当然,毕竟这个车这么大,扭矩不上多一点,其实有时候开起来也怕乏力。这款车也是具备运动性和操控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