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星朗是三菱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吉奥星朗将配备1.5L和1.3L等两款发动机:

1、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2、广汽吉奥星朗,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条,前保险杠下增加单幅镀铬条,并与镀铬装饰的雾灯罩相连,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上前脸相比老款变得更时尚大气;

3、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上增加的行李架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朗将配备1.5L和1.3L等两款发动机,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3菱4A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取TNNT4G13动力,利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广汽吉奥星朗尺寸非常接近日产NV200,长、高尺寸分别为4405/1835mm,轴距为2730mm。另外,星朗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灵活调节,有相当不错的实用性。 车头两个硕大的头灯相当醒目,车型Logo位于前脸这个类似于“工”字型的镀铬装饰上,在牌照架的上沿甚至还见到了全景驻车影像的摄像头,高配车型除了前雾灯,还配有两个前驻车辅助雷达探头。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为三菱动力,4G69S4N自然吸气发动机,星朗这种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很容易就给我们留下了沉稳干练、踏实可靠的第一印象,整体线条简单大气,全车没有过多的额外修饰,简简单单的设计风格与车型定位相得益彰,在一定程度上与郑州日产的NV200还有些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