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人保险赔付范围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撞人保险赔付范围:

1、无论责任多少,只要占有责任交钱险限额内都得赔付,2000财产损失要赔,6000的医疗费虽然没有超过限额,但是其中几项你需要注意,住院一周是否存在用药费,医保内药物85%,非医保用药赔付比例更低,所以用药的费用并不是全赔;

2、误工费,伤者是的工作是否是从单位领取工资的,现在提供不了证明,保险公司是按照人均收入水平这算后赔付,即便是法院诉讼也是这样计算;

3、另外,你给的损失金额均没有超过交强险范畴,如果超过,则按照超过的部分乘以事故责任比例就是你商业三者险赔付的金额。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不用送汤送饭,人在利益面前没有感情,记住你有保险。第二,不要垫钱,还是那句话你有保险。第三,若起诉他们第一被告是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有专业的律师会处理。第四,你全责也不要紧,交强险保额十万加一万,其中一万是医疗,还有2000的是财产损失,不够的话你不还有三者吗。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看警方责任认定。现在假定你付50%责任,交强险就够全赔了。医疗和财产损失都能赔。三责险用不到。对方闯红灯,责任认定可能会比例更大,误工费相应会少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