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二手车手续有哪些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卖二手车手续需要的证件如下:

1、车辆相关证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需要消除审验期内的违章记录),机动车登记证书,单位车辆的话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公章、委托书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件;

2、买卖双方证件:买卖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外地户口,需携带暂住证),原车主及现车主到交易市场开交易发票、统一买卖交易签字;

3、只有具备上述的证件资料,才能开始二手车过户的流程,如果你还有不懂的,可以问问润华的工作人员,他那边可以给你解决疑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如果你卖二手车的话,你需要准备你的身份证,还有你车辆的所有证件,包括保养手册使用说明书以及机动车合格登记证书,还有你的这个保险合同以及副本。包括行驶证。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方:身份证原件 卖方:身份证复印件 购车发票、购车合同、车辆行驶本(俗称大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