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6万公里保养什么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这款车6万公里保养项目是:

1、建议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和汽油滤清器。冷却液,制动液,变速器齿轮油,火花塞,转向助力油;

2、清洗一下节气门及喷油器及三元催化转换器。对调轮胎。然后检查一下,检查底盘螺丝是紧固,灯光是否良好正常;

3、轮胎是否老化开裂或气压是否正常。刹车片是否到磨损极限。摆臂及拉杆球头有无松动。皮带是否老化裂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万公里该做大保了, 全车油液包括 ,机油、 机虑、 空滤、 空调滤、 汽滤 、变速箱油 、刹车油、 助力油、 正时皮带、 节气门清洗、 发动机内部清洗、 喷油嘴清洗 、进气道清洗、 三元催化清洗、 全车地盘检查、 轮胎花纹检查 。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这款车6万公里保养项目: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这是必须的。 清洗润滑系统和燃油系统。 全车的皮带,比如:正时的、转向机的、发动的都检查一下,好换的就得换了。 更换火花塞。 更换变速箱油。 更换高压线。 更换轮胎或检查磨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