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买二手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二手车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优惠可以考虑的二手车过户注意事项:

1、二手车交易时,不仅要记得过户,也别忘了将车险过户,这样能避免日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2、二手车保险过户其实就是在二手车交易后进行的手续,是在办理好车主信息变更、领取新的车辆号牌及行驶证之后,对车辆原保险批单进行受益人及车牌号变更;

3、二手车保险过户所需要的材料比较简单:如果在本市过户并完成车主保单内容的更改,需要新车主和原车主带着原保单、身份证、行驶证以及过户证明到原保险公司办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豪车买二手车最划算,豪车贬值率比较高,买二手车很有性价比,但要注意车况还有手续。私家车主在办理二手车过户时,必须带好行驶证、机动车登记书,同时交易双方必须带好身份证原件。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你的需求,以及手头上的资金的支持情况吧,如果二手车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买二手车还是挺保值的。买二手车要规避过户陷阱,除了要了解车辆的信息,诸如所有的证件是不是全的,车辆的国标是否符合所在城市或者外迁城市的要求,同时还要了解车辆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