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奔奔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奔奔360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属于新能源,值得选择:

1、长安奔奔360是一款微型车,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并配备电池低温加热系统;最高车速105千米,最大续航里程达2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210公里;

2、外观方面,多处细节加入蓝色元素点缀,上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左下角还带有“EV”标识;

3、保险杠两侧设有圆形雾灯,内部由四点式灯光单元组成。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ABS、ESC、上坡辅助等。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说此次长安奔奔360推出的目的是奔着新能源补贴政策来的,升级产品可能会比较仓促,但是在续航里程上和配置方面的升级也算是对消费者有些诚意了。在预算10万元的前提下,选择一款靠谱的车并不容易,不过综合来说,360还算过得去,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不错的,奔奔车型本来以车身小、重量轻,驾驶灵巧为特点,就算是汽油车,耗油量属于最小类型,所以觉得没必要,电动车的技术目前还不是很成熟,续航能力差、配套设施不完善是直接缺陷,所以建议观望或购买燃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