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发动机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发动机:

1、远景x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代号为JLB-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10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3800-4200rpm,发动机由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传动方面,搭载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2、从实测中这台发动机在起步初段时发力点调节的比较靠前,只要轻点油门踏板远景X3就可以像一只兔子一样欢快的窜出去,在每小时50公里的时速下发动机都保持着良好动力输出;

3、在城市中游走,遇到红灯起步或者低速超车的时候,你丝毫不用担心远景X3的动力问题,在高速路段测试中,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2500转附近。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自主品牌中,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这也是咱们中国人的骄傲。今年成都车展上市的这款远景X3,搭载的就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提供5MT/4AT两种变速箱供选择,能够满足大家日常出行的各种需求。这款发动机具有轻量化、高效率、低振动的技术优势。变速箱也是经过专项的优化,换挡响应迅速、动力输出顺畅,开山路的话,这样的发动机绝对够用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吉利远景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8L CNG双燃料两种动力选择 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0Nm 1.8L CNG双燃料车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最大扭矩为17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