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失败还要等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是考试失败了吗,是的话就要等10天,不是的话预约失败了,等会再看看能不能再预约,还不能就等明天再来,可能学员太多预约不上:

1、根据所考驾驶证类型从相应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汽车驾驶证从800道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错过程中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错题(1-10题)、单项选择题(11-40题)、多项选择题(41-50题)的考试类型包括图片题、情境识别题、文本叙述题;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挂科了,再次预约补考需要间隔10天,从考试后 第二天算起,这中间的时间你可以好好练题,不过科目四补考是不需要补考费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系统默认预约失败和考试没通过一个意思,因为考试未通过都要等10天才能再次考,科目四也是一样的,只是不限制次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