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发动机是铸铁还是铝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发动机是铝的:

1、远景X3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39米百公里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感;

2、远景X3搭载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可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便捷服务。通过语音交互功能,车主可随时开启人车互动,通过车机语音控制功能,实现智能伴聊;

3、在人性化配置等方面,远景X3配备了8寸大尺寸电容触控屏。另有诸如一键启动、电动车窗一键降、无骨雨刷、自动大灯等配置一应俱全。 [8] 远景X3还采用吉利3.0代车型静音标准,怠速噪音仅为39dB。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发动机当然是铝的啦,远景X3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41Nm,同时提供5MT/4AT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选择。远景X3的底盘调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底盘稳健强悍,并结合国人用车需求,远景X3对副车架,后桥,减振器总成等部件进行深度定制开发,为车主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铝的,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侧面来看,吉利远景X3的腰线笔直 , 新车侧裙下边沿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远景X3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十辐运动轮圈 ,尾部方面,吉利远景X3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梯形造型 。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