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喷漆修复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喷漆修复靠不靠谱还是要看情况滴,如果是大面积的修复是没有的,小面积的就可以:

1、轮毂又叫轮圈。根据不同车型的特征和需求,轮毂表面处理工艺也会采取不同的方式,大致可分为烤漆和电镀两种;

2、普通车型的轮毂在外观上考虑的较少,散热性好是一项基本要求,工艺上基本采用烤漆处理,即先喷涂然后电烤,成本比较经济而且颜色靓丽、保持时间长久,即使车辆报废了,轮毂的颜色依旧不变;

3、很多大众车型轮毂表面处理工艺都是烤漆。一些时尚前卫、动感十足的彩色轮毂运用的也是烤漆技术。这类轮毂价格适中,规格齐全。电镀轮毂又分电镀银、水电镀和纯电镀等类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难说,看你用什么漆了,喷漆有很多种,不同喷漆的质量是不同的,一般是靠谱的。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啦,轮毂喷漆修复没有靠不靠谱的,主要是看你的个人行驶习惯的。汽车轮毂是汽车零部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的成长,轮毂行业逐渐发展壮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