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和锐界哪个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引进国产后,也算是30万级别7座SUV市场的主力将了,区别如下:

1、锐界的外形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一笔一画都简单直接,却透露着一种硬朗的强大气场。锐界的车身尺寸4878mm/1925mm/1734mm,轴距为2850mm。锐界提供两种动力,其中主打的2.0T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另外还有一款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329PS),最大扭矩47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器;

2、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外型上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带有一种野性魅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

3、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2.2T柴油发动机,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2.0T汽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38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江铃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越野车,同样定位为中型SUV,不同的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2017年10月02日,撼路者柴油国5版正式上市,其分别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48和32.08万元;

2、动力方面,撼路者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

3、而锐界搭载2.0T、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9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搭载有一套四驱系统;

4、福特在中国市场销售的SUV车型包括:福特锐界、翼虎、翼搏、撼路者、探险者。其中,长安福特旗下SUV车型:福特锐界(中型SUV)、翼虎(紧凑型SUV)、翼搏(小型SUV);江铃福特旗下SUV车型只有一款:撼路者;进口福特SUV车型也只有一款--福特探险者。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撼路者和锐界外观上区别还是比较大的,福特锐界外形相对时尚一些,福特撼路者外形棱角相对分明一些,显得更硬派一些。撼路者的内饰同样是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造型,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FORD福特的标识也十分醒目。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有着较多的按键,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亚光金属拉丝镶边装饰。在空间上,福特撼路者驾乘空间充足,第二排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完成一键式折叠,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大载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