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撼路者发动机蛮好的,动力方面好的没话说:

1、外观设计相当粗犷,彰显硬朗风格,新车轮廓鲜明,像概念车那样呈现出一幅较为粗犷的风格;

2、福特品牌的核心设计元素便在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上显露无疑,也进一步强化了全新福特撼路者作为"一个福特"全球产品家族一员的身份;

3、凸起的引擎盖、一体式大灯及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在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硬派风格。此外,壮实的保险杠、较高的车身底盘,车底的护板以及越野化的轮胎都代表着它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撼路者首批上市目前只提供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引擎(3.2T柴油引擎暂时未上市);其中2.2T柴油引擎目前只有撼路者使用;而2.0T汽油EocBoost引擎则与目前“福特·锐界、蒙迪欧盘、金牛座、翼虎、进口福克斯ST”各款车型上使用的2.0T引擎一样。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撼路者采用2.0L 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的王牌发动机,多次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低排放,,节油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