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者还是不错的,高端车,买来开跟有面子,具体介绍:

1、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2、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

3、而在配置上新车全面提升,其采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同时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屏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除音响和导航等传统功能外,还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连接,提供寻车、紧急救援和车载3G热点等功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发现神行而言,该车与神行者相同仍然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但有所不同的是,发现神行是该级别中首款7座SUV,相比其它竞争车型更增添了实用性与功能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动系统上,路虎发现神行者除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将匹配目前揽胜极光上所采用的ZF 9速自动变速器。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其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