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智尚s30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挺好的,我开的就是这款车:

1、智尚S30的动力没变,用之前试驾同事的原话就是“来自中华的老搭配”,发动机是华晨的1.5L 4A15,变速箱为5速手动,而自动挡车型要等到下个月的北京车展才能正式上市;

2、对于国产车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体外观漂亮,比较大气,同时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底盘离地间隙比较高;

3、虽然排量有点小,但是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平路拉五人不费劲,我超载时候拉了八个,算我,开了挺远发现手刹没放,事实证明,这个车还是挺有劲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空间很大,但是宽度不够,后排坐3个大人有点挤,做工一般,和合资车有些差距,日常使用没问题。1.5l发动机推动1.2吨的车有点小马拉大车,动力性一般。轮胎名不见经传,不要奢望有太好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因为保有量太小,4s维修配件不全,有时要等很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工一般,只能说金杯智尚S30相当的垃圾, 新车拿来不到一月,跑个高速,把空调的压缩机烧了,等几天横拉杆那个胶垫也破了,急的毛火,反正买什么也别没金杯,而且配件也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