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程对比老景程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景程与老景程的区别:

1、新景程的前大灯为“鹰眼”式设计,老景程的前大灯看上去要小得多。新景程除了保留了传统雪佛兰家族的双孔式格栅设计和中网上的金色LOGO,与老景程细长的窄格栅有天壤之别。“大嘴巴”格栅完全采用了目前高挡车流行的设计风格。这样的外形,自然显得和保险杠浑然一体,使人感觉厚实饱满,稳重而又气度不凡。尾灯的差别也很明显:新景程为多管式圆形尾灯,和前大灯的“鹰眼”形似,具有审美统一性;老景程的尾灯则显得短促;

2、按业内人士自己的话来形容,新景程比老景程看上去“更细小,更灵巧”了,这样的描述是非常有趣的。从基本参数上看,新景程的尺寸变化不大,有些尺寸还比老景程略微变大;

3、仔细观察了两款车以后才知道,由于新景程在整体外观设计时,修饰了车的棱角线条,使其感觉圆润,车身尽量体现得修长,总之外观比老景程看上去更流线型了,所以才会给人有灵巧细小的感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外观。从外观上来看,它拥有高挡车的气质,不象是一部中级车。样车很早就从烟台运到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系列品牌的汽车生产基地在山东烟台),为赶在上海车展开幕前上市,直到目前还在日夜紧张地作各项技术指标的最后检验测试。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外观,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详细的资料。在上海通用测试的样车,不是顶级配置的车型,被采访者也不便透露更多。他只是肯定,内部空间没有很大变化,内饰和各功能、操纵部分的布局没有大的改动,细节方面人性化设计和功能升级性质提升的增加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