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阿尔法罗密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4阿尔法罗密欧需要100多万:

1、阿尔法罗密欧是由206 kW/400 N驱动的。m涡轮增压发动机比任何2.0升的竞争对手定价都高;

2、这台发动机不久也将在茱莉亚登场。检查和伴侣。即使穿着18英寸的车轮裹着丰满的轮胎和完成沉闷乏味的非金属白色外的油漆,Stelvio是美人,它吸引了大量的艳羡的目光;

3、鉴于(特别是德国)的竞争对手都是相对保守的风格,或纯看如果不规范与运动或动态包的情况下,阿尔法罗密欧仍然可以把正面;

4、9或20英寸车轮不是先决条件和红色刹车卡钳和双氙气前照灯(标准照明方案的一部分)是受欢迎的,但是超级第四季度可以做一些屋顶rails,即使只是微妙的,高雅地爆发轮拱和雕刻裙子,加上缎chrome-and-mesh-laced保险杠真的结束会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4阿尔法罗密欧差不多要100万才能买到。阿尔法罗密欧太沉醉与技术和底盘调教本身,却不怎么注重市场宣传和营销炒作。一门心思做自己的车。这才导致了眼下国人对它毫无所知的尴尬局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100万,国内外情况有比较大的差异,虽然参考性不大,但也可以略微分享一点心得看法。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知名度暂时只在常出国、留学回归、国际化公司员工里比较高,在日常大众化的市场里,认知度是不高的,就如很多国际的顶级汽车品牌一直没注意到国内的汽车市场潜力,迟迟不入华,导致了在街上偶尔看到也未必知道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