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罗密欧四叶草发动机性能良好:

1、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的是一个性能交叉是去头对头与喜欢的机型保时捷马坎和梅赛德斯AMG GLC 63 S。它采用朱利亚的 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它填充到一个稍微更实用包;

2、跨界车风靡一时,如果该品牌在美国有成功的希望,Alfa需要Stelvio成为热门。像这样的性能模型并不便宜,但你可以得到你付出的代价;

3、除了扭矩矢量差速器,布雷博制动器和配备倍耐力夏季轮胎的20英寸车轮等性能部件外,Stelvio四叶草还标配了盲点监控,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加热方向盘和加热等功能。前排座位;

4、这款车的选项包括红色比赛牌的油漆2200美元和司机援助套餐1,500美元。我一直对斯泰尔维奥持怀疑态度。除了着名的联赛冠军格栅之外,究竟是什么让它成为阿尔法?无论如何,在路上盯着他们,我一直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它们看起来像通用的交叉,这不是阿尔法应该放弃的氛围。进入四叶草,这款50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让斯泰尔维奥上瘾。采用Alfa标志性五孔设计的20英寸车轮在喇叭形挡泥板下推动了这一领域的风格;

5、四叶草徽章的因素,Stelvio 四叶草看起来和感觉特别。驾驶它是一场骚乱。内饰也有合法的运动感。大而薄的方向盘带有集成在驾驶员前方的启动按钮和换挡拨片确实可以创建驾驶舱般的设置。加入皮革,红色缝线和碳纤维,这是一个很酷的驾驶场所。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telvio 四叶草就在我的小巷里。它包含一个505马力的V6,一个ZF八速自动和一些尖锐的造型。驾驶真的很有趣,而不仅仅是交叉。引擎很有效,听起来很棒。Stelvio的转向可能只是我驾驶过的任何交叉车型中最好的(虽然我必须回到保时捷Macan那里才能打电话)。悬架很坚固,但它可以防止车身滚动。这就是我的爱情。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是后驱的;进口国内的Giulia均为后驱车型,有200匹马力的低功率版本和280匹马力的高功率版本;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低功率是6.6秒,高功率达到了5.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