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当然好啦:

1、Stelvio有三种驾驶模式DNA,分别代表了动态模式、普通模式和节能模式,除了节能模式外,即便选择普通模式,Stelvio的油门灵敏度也已经处于同级车型的上游水准,更别提选择动态模式了;

2、再加上同样极致聪明的8AT(好评程度甚至高于宝马大鸡腿),涡轮迟滞问题被相当程度地弥补,车子的反应几乎和驾驶者的大脑意图是同步的;

3、灵敏的油门调教带来极致酣畅的驾驶体验。只不过在现实复杂的用车环境里也更容易让驾驶者过于紧绷,也让乘坐者感到前仰后合。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iulia的转向出了名的贼,而Stelvio并没有因为SUV的身份而有所妥协。可以说完完全全继承了Giulia的风格。概括说来就是既轻柔又精准,一个手指都能抡动,和大伙概念中性能车的沉重转向不是一回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telvio底盘绝大部分情况下可以让你忽略SUV的身份。这种行驶表现至少90%接近Giulia,在SUV中能把底盘调到如此运动取向的真的寥寥无几。整个车跑起来就是那种紧绷的钢炮的味道,还是改了铰牙避震的钢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