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御轩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御轩二手车:

1、御轩是目前郑州日产厂商旗下停售的一款MPV,属于合资车;

2、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保值率高的车型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也能让我们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3、御轩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御轩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4.4%,57.1%,53.8%,46.9%,43.6%;保值率在MPV之中排第55名:新御轩的另一大亮点是动力,它有2.5和2.0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2.5升排量的日本原装的NISSAN QR25N发动机,技术含量颇高。比如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和双平衡轴等,凸轮轴驱动采用的是链条,比起橡胶制作的正时皮带来说,金属制作的链条可以终生不用更换,节省了不少用车成本。由于采用了诸多新技术,因而得到了117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这对令人满意的数字。另外,匀速状态下7公升/百公里、市区驾驶12公升/百公里的油耗,比目前市场上另一款类似车型,市区驾驶15公升/百公里的油耗低了不少,日产发动机在这方面确有优势。EW10型2.0发动机来源于东风集团内的标致307,技术上同样领先对手,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在同级发动机中属上乘表现。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生产的御轩(Yumsun)来源于日产的中高挡MPV赛瑞纳,归属东风风度品牌之下。在推出日产原装进口QR25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后,又推出了2.0排量搭载标致EW10型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前悬挂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系统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是目前的国内MPV市场上,仍然是为数不多采用轿车平台的高级MPV车型之一;御轩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4.4%,57.1%,53.8%,46.9%,43.6%;保值率在MPV之中排第5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