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御轩全新车价是多少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御轩售价为17.28万元和19.28万元:

1、与同级车相比,这是个很实在的价格,如果再把较为新颖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齐全的配置考虑进去,新御轩可谓物超所值;

2、直列4缸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7/5600(kw/rpm),最大扭矩为240.3/4000(Nm/rpm)。相比同样形式的2.0L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只增加了9.7kw,而扭矩则多出了40Nm;

3、实际驾驶时御轩的动力性比我们想象的要好一些,ETC电子油门和CVTC可变气门都使车辆的反应更加灵敏,基本在3500转之前就可以将全部扭力释放出来,而为了避免高转速动力衰退,这套CVT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让更多的空气和燃油进入缸体,使车辆在5000转以内都能获得不错的加速感;

4、变速箱也具有一个O/D切换功能,此功能可使变速箱降低一个挡位,在超车或爬坡时获得更佳的动力输出,虽然在市区行驶时的使用率较低,但对于一些沿海或山区城市来说还算比较实用。作为MPV这类车型,它的购买人群基本不会在意车辆的操控性如何,舒适程度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5、御轩所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虽谈不上硬朗,但在弯道中的稳定性和转向的精准度确实比较出色,80km/h以下的动作基本都能及时得到回应,而随着车速增加,车辆的反应也逐渐变得迟缓。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御轩的动力性好售价13.28万起;原装进口的2.0升、2.5升汽油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技术,2000转时就能发出最大扭矩。在各个级别的国产MPV产品中,御轩2.5升发动机的扭矩大,最大功率仅小于GL8的3.0升发动机,居于第二位。超强动力赋予御轩十分出色的中低速加速能力,带给驾驶者轻快的操纵感,且燃油经济性良好;御轩的操控感和舒适性最好。御轩采用的是全承载式车身,前悬挂系统是麦弗逊独立式的,后悬挂系统则是五连杆螺旋弹簧式的。这一构造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MPV产品截然不同;辅之以优秀的动力性,它带来的操控感和舒适性都是轿车级的,与非承载式车身、减振筒加钢板弹簧式的后悬挂所带来的生硬感觉具有显著的差异;它使车姿更加平稳,乘坐震荡感更小,车内安静程度更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御轩质量还可以售价为13.28万起;大问题没有,小毛病可能有;车身结构和底盘基本都是借用日产serena的,所以这个完全可以放心;动力也是很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