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御轩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御轩商务车:

1、在大多数MPV上,第二排座都是最舒适的地方,御轩也不例外,但它并没有因此而牺牲第三排的空间。通过平移、折叠等简单的操作,车厢后部可以有好几种不同的布局。眼下MPV流行的可旋转座椅没有出现在御轩上,据产品工程师解释取消这一功能更多地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2、体形适中的御轩前部没有配备泊车辅助装置,不同于前部,御轩在车辆尾部配备了三点倒车雷达,大大降低了倒车时的事故发生率。高位刹车灯位于车辆后部中央,相对提高了车辆行使中的安全性;

3、御轩尾门采用了上掀式设计,备胎置于车底后部。此设计有利于得到较大的后行李箱,里面还配有12V车载电源,方便乘客放置一些较大需供电的车载物品,如车载冰箱。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家用商用两适宜的中型MPV,安装在车顶的后排独立空调成为标准配置。后排乘客不再担心因为车内空间较大而享受不了空调的尴尬局面了。御轩的座椅布局采用了MPV比较典型的布局之一,2+2+3的设计。御轩前排座椅坐姿舒适,为四向手动调节,前后距离和靠背的角度,前排头枕也可以实现高度的调节。中排的乘客享受独立座椅的待遇,而且坐在这里也可以独立享受空调并对整车音响随心控制。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御轩商务车搭配的是日产2.5L原装进口QR25发动机,也是目前日产奇骏、新天籁所使用的发动机。QR2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0.3Nm/4000rpm.,最高车速≥175km/h。QR25型发动机采用了日产最新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技术,辅之以ETC电子油门,既保证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又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4 AT自动变速器也是原装进口产品,与发动机匹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