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普拉多4000顶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东普拉多4000顶配:

1、顶配 VX NAVi车型可选配,该系统提供车身四周的广角监视功能,并有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功能(MTM);

2、prado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性战略车型,畅销170余个国家和地区。prado普拉多自2003年实现国产以来,在售价4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SUV市场一直远超同级车型,保持着销量冠军的地位,成为该市场无可争议的领跑者;

3、全新PRADO普拉多的开发理念为“越野”及“舒适”,即在继承了LAND CRUISER一贯的高品质及强越野性的同时,更追求驾乘的舒适性,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PRADO普拉多特别采用了丰田独创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传统观念中看似矛盾的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在越野与舒适上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越野路面,车辆稳定杆不发挥作用以确保车轮上下的移动幅度,保证其良好的抓地性。而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稳定杆则发挥作用,系统对蓄压器予以最佳控制,从而吸收微小的震动,达到舒适行驶的目的。因此,全新PRADO普拉多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能全领域SUV”。越野再度升级 尽显科技魅力。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prado丰田普拉多4000搭载V64.0发动机,赋予全新prado普拉多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无论城市道路还是山地越野,都可实现犀利的加速性。除此之外,其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与静谧性也令您全情体验畅快驾驭。toyota研发的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除了能支持强劲的越野性能,还带来了平衡的操作稳定性,让乘坐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