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汽车2019款挺好的,个人推荐买:

1、传祺GS4国产SUV在SUV市场销量还是很大的。该车那么受消费者喜欢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购买;

2、外观很时尚大气,百看不厌的那种。这车的外观在设计方面沿用了自己家族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很稳重,整体设计风格确实对得起他成名时变形金刚这个理念。其次就是价格的优势,车品牌产于广东广州;

3、传祺GS4在10多万左右价位的SUV中质量也算不错的。是哈弗H6的强劲对手,月销量哈弗排第一,GS4排第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特点:性价比高,舒适性好,外观漂亮时尚,保有量大,还有就是动力充沛,油耗比较低,做工比较好,品质卓越,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是广汽传祺的一个救星,把原来奄奄一息的广汽传祺品牌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这款车上市之后销量非常稳定,在每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一般都能进前十名,月月销量都在15000以上。可见大家对广汽传祺GS4的喜爱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