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颠簸时咯吱咯吱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出现异响时先要弄清楚是哪个部位异响,只有清楚了异响的部位才能对症下药。在实际工作中,因:

1、受工作条件局限,汽车的响声很难使用专用仪器进行测量,只能用日常生活中对声音的判断来对汽车的响声进行形容和比较。例如轴承干摩擦发出的“哗哗”声,气门间隙过大发出的类似小锤轻击水泥地板的“嗒嗒”声等;

2、在诊断汽车异响时,应注意创造良好的听诊条件,设法排除其他噪声的干扰,以免影响判断的准确性;

3、最好能有意识地将声音放大或缩小,即使用旋具或其他金属杆件作听诊器具接触发响部位将响声放大,或采用单缸断火的方式将响声减小,以适应诊断需要。听诊现场应保持安静,尽量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确定具体位置才能判断的,一般坑洼路段有异响的话首先想到是减震的问题,可以检查一下。传祺的发动机都是自主研发的,质量相当稳定,故障率较低,值得选择,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是悬挂,和减震不好造成的,建议排查。传祺GS4新能源共有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9.68-20.68万,而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传祺GS4新能源长宽高分别为 4525 * 1852 * 1708 mm,轴距为 2650mm,由于电池底置,相对普通版在高度略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