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他奶就是现在的吉姆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维他奶不是现在的吉姆尼:

1、这款2019铃木特维拉,作为一个很强力的SUV,它所采用的是1.0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20马力,我这里说的数据还是它的低配系列;

2、你要是想入手高配的特维拉的话,它的马力可以达到150马力,而且这款特维拉所用的是6at的变速箱;

3、还是标准的ALLGRIP的四驱系统,这就显示了这个2019铃木特维拉的优秀质量,在性能上是要远优于原款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是啦,铃木维特拉定位于小型SUV,对于维特拉来说,我们并不能根据厂方的宣传思路,将其定位为专业级SUV,而是应该讲维特拉与同级别城市SUV进行比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吉姆尼,是维特拉。特维拉的2019年的新改款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买。相信有很多人对铃木的品牌都有失望过,因为他们的很多车型都是类似的,但是买了铃木之后,就不会想看其他车型了,但是这个2019款的特维拉,改变是非常大的,性价比也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