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他奶和吉姆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维他奶不是吉姆尼,是维特拉来的:

1、内饰,Super Vitra是一款三炮筒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口两侧空调出风口、各组控制按钮和变速箱座一致采用圆形元素点缀,高配版车型上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低配版的这一块则由吸入式CD及其控制面板组成;

2、动力,Super Vitra配备代号为J24B 2.4L直列四缸自然卧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hp),峰值扭矩225Nm,其中2012年2.4L MT豪华导航5门版5挡手动变速器,2012年2.4L型号2.4L AT豪华导航在5门版上采用4速自动变速器;

3、Super Vitra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具有一套低速放大功能的运动箱,在运动箱中集成了一套机械限滑差速器,Super Vitra有四种四轮模式,N-Stop、4H模式、4H锁定模式和4L锁定模式,可通过中控台旋钮进行更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维特拉来的,铃木超级维特拉还是比较皮实耐用的,安全性也不错,全时四轮驱动内置梁,效区开越野能力强,性价比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维特拉来的,长安铃木维特拉拥有良好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是一款小型SUV,性价比很高,在耐用方面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