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斯柯达晶锐来说,我的观点就是值得购买:

1、首选就是斯柯达晶锐目前在市场上的比较小众化,可能很多消费者都追求大众POLO以及本田飞度这样的车辆;

2、对于本田飞度来说,它的优势就是在于改装潜力比较巨大,对于平民老百姓来说,改装貌似离咱们还是挺远的。而这点,斯柯达晶锐就显得亲民了很多;

3、但是大众POLO呢,虽然它在合资品牌小型车里面一直都是销量冠军,但是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搞优惠的可能性就没有斯柯达那么简单快捷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斯柯达晶锐在空间表现方面,要好过大众POLO,但是要弱于本田飞度。但是在动力技术上面,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使用的都是多点电喷,相比较于飞度的直喷技术显然要高级一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选斯柯达其实是在汽车历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的,斯柯达这个品牌无论从历史还是产品技术来讲,都是经历了百余年的。但是受限于种种原因,才被大众集团给收购了,斯柯达这个品牌直到今天也算是保住了。因此,从品牌来说,起步价格6.99万元的晶锐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