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ls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前面的杂物箱内的。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一般都在手套箱里面的,可以打开观察看看。打开发动机舱盖,确认空气滤清器位置。轻轻掰开两个固定盒盖的卡扣,掀起盖子(有的车型是螺丝固定的,需要拆螺丝)。将旧滤芯取出,擦拭盒子内壁。 装上新的空滤清器,盖上盖子,扣上卡扣。更换完成。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ls空调滤芯在手套箱背后。打开手套箱,松开两边的卡扣和一根拉绳。就可以将手套箱完全放下。然后就能看到几个十字螺丝,上面也有几颗,全拧掉后将手套箱内的隔层来出来就能看到了。小心后面的线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