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行驶当中的安全问题一直备受瞩目,不少车主为了本身的安全会加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那么加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多少钱?不同的车型车辆加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价格是不同的,一般在2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得根据加装店的收费标准。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工作原理

1、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通过图像处理的方式来获取汽车当前位置参数,一旦汽车偏离了轨道,传感器就会及时的反馈车辆的数据以及车主的反应。

2、传感器发生反应之后,控制器就会发出信号,运用警报的声音来提醒车主做出处理。

3、车主正常转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根据车主打开转向灯而不做出任何提示。

总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通过报警的方式来帮助车主因为汽车偏离车道而导致的事故,所以很多车主都想要加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